2009年脉冲星暑期讲习班
 
 
概 况
讲习日程
交通住宿
参会名单
重要信息
周边地图
最新通知
照片
 

 

通知:7月27日以后的报告高能所的鲁雨同学都做了录像,他非常友好的把这些录像提供给我们。大家可以点击讲习日程中报告题目后面的“【视频】”下载。感谢鲁雨同学!

 

通知:前日部分学员反映网络下载ppt太慢。为了方便大家,我们在A135办公室放了一台Linux系统的PC机(不怕病毒),它的桌面上有个psr_ppt的文件夹,所有已讲过的ppt都放在里面了。大家可以用U盘到那去拷贝ppt。(2009.07.25, 16:27更新)

 

通知:由于所有报告的PPT都已经放在网上,请大家直接点击讲习班日程上的报告题目下载。 (2009.07.24, 18:10更新)

 

通知:最新的讲习班日程已放在网上,请关注。欢迎各位在讲习班期间报告自己的脉冲星研究工作,请向韩金林老师报名(E-mail: hjl @ bao.ac.cn)。 (2009.07.21, 16:10更新)

 

通知:由于汉丽轩烤肉店最近正在装修,7月27日晚上6:00的聚餐改到三丰钱塘(见周边地图)。 (2009.07.20, 21:22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