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德射电天文会议第二号通知

各位与会代表:

 

感谢您对中德射电天文会议的热情参与,您的参加是会议成功的基础。

会议日程已经初步安排好,并经SOC确认,请到会议主页上查询(http://www.bao.ac.cn/bao/hjl/Xian/)。

但因人力财力有限,地方组委会 恕不接站,建议按照下面的乘车路线到达空军疗养院:

1. 从西安火车站

到疗养院门口下(该车为空调车,每5分钟一班,票价4元)。 2. 从咸阳飞机场  

另:

 

  1. 组委会考虑在17日下午和18日下午16:30分别安排一次中巴到机场接待外宾,如您打算乘飞机,并考虑搭乘该中巴,请将您乘坐飞机的航班号和大致到达时间及时用E-mail与组委会联系。
  2. 与会代表应在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内(即8月31日之前)将文稿交给组委会,文稿按照《天文学报》的格式准备,特别邀请报告或讲座不超过6页,普通报告不超过4页,短报告(张贴报告)不超过2页,中英文均可,中文要有英文摘要。小心: 拖延的文稿可能不能收入文集。
  3. 由于暑期票务紧张,想定返程票的代表务必提前(至少10天)将定票的情况(时间,车次,到站,硬软卧,张数)写信告诉倪广仁同志,请他帮忙汇总到疗养院订票处定票。
联系方式:

西安临潼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(原陕西天文台) 倪广仁

邮编 710600 电话:029-3890453(办公室) 029-3892385(家)

 

中德射电天文会议组委会

2002.7.4